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我要大声说‘哈哈哈哈’

哈哈

很好笑

你以为我会介意吗

不会


告诉你
真的不会!!!!



像你这种什么事都认为理所当然的人

我少你一个朋友
也不多

懂吗

不要认为我帮你是理所当然的

我帮你
因为我当你是我朋友

现在应该不会了

因为我不想当你是我朋友

那时候

是我太傻

对你太好

好到我朋友都妒忌了

想起来

我觉得很可笑呢

你就是那么样的人

我看清了


就是要人家去对你好的人

想起来就讨厌


下次没朋友了

不要来找我

上次因为和朋友感情出问题

就好像跟我很好讲

想到我想呕


就是因为有你这种性格

才会让你自己的好朋友都讨厌你

你懂吗

现在有朋友了

所以也让我看清了

或许你有改吧

不然
迟些你这班朋友又要对你有意见了!!!

对待朋友
请拿出真心啦

好心

不然就不要交朋友

懂吗?!·!!




p/s:不要自己对号入桌~不过你自己懂我在说你是最好啦~不要脸的女生?男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