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没得上网的我

我总于能上网了

在哥哥家上

因为家里电脑坏了

没去买


因为不懂那个牌子是最好用嘚

所以

要等姐姐回来才去买了

接下来的时间

真的要上网

就要去哥哥家才有的上网了


跟大嫂争

哇哈哈


没办法




快点回来啦~~~



要上网找歌也不能了


要更新部落也不能

要做什么也不能


要和姐姐谈天也不能


姐啊

我们想念你叻

上次妈咪打给你后


还哭了呢

~~~~~


时间很快过的

你就要回来过年了

耶呼~~~~~


哈哈

部落朋友们


你们还记得我吗

不要把我忘了

我会很伤心呢


我不能上网


你们还是要来我这里座座阿


知道吗


=)


(^@^)


我有时间上来

一定会去你们那里坐坐的^_^

ok~?~`·!



呵呵

1 条评论:

  1. 难怪最近都少看你上网了.
    放心啦.
    大家不会忘记你的.
    c: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