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是很想哭的`

我回来了

好久没写了`


这几天都在做fair

让我看到很多很多东西`

原来你们都是这样假的`

不要在我面前说好话`

在我后面说是非`

或许有时候

我真的太容易相信别人了`

我要谢谢帮我的莎莎=)

真的好开心最后一天遇到你`

两年没见面了`

真的很开心遇到你`

我是有感动的`

曾经的好朋友都没那样支持我呢




我的想法要积极点`

不然被丢下楼了`

1 条评论:

  1. = =“做fair都给人家讲?
    唉...加油把~~
    虽然我也做到很累...
    但是我还是想证明我的能力到哪里...
    一起拼!!

    回复删除